梦星🌟

雷三角恋和所有aⅡ,我推独美
就这样,不写车,一个苦逼初中牲畜

[墨显]你保护我

[美好的一天从显眼出现结束,什今]

显眼:“上班又称坐椅待币。”“36除以6,除了6还是6。”“生鱼片其实是死鱼片。”

墨汁:“……我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怎么天天缠我。(捂住耳朵)”

显眼:“诸葛亮会背出师表吗?”

墨汁:“…闭嘴,信不信我把墨汁喂你嘴里,让你成个哑巴。”

[话落,显眼还真就安静,因为体验过一次了。]

显眼:“好哦,那我摸摸你的角呗(上手)。”

墨汁:“(脸微红)别靠那么近,也别碰角”

显眼:“哟~你脸红啦?来,让我看看!”

墨汁:“……”

[随后蛋仔们就看到一只长触手的黑色蛋仔追着一只手握大喇叭的黄色蛋仔]

显眼:“不就是扯了你的脸嘛!(惊慌逃窜)”

-----

[我服了捏,又遇到显眼蛋了,好开心哦:)]

“两盏声控灯我一语双关”

“诸葛亮会背出师表吗?”

(2号):“呃呃呃,谁来把这家伙带走啊。”

孤勇(1号):“实在不行票走。”

名侦(4号):“又不懂是谁,先去验身份喽。”

墨汁(3号):“谁懂?双碰到显眼蛋了。”

[而且还在自己旁边]

显眼:“3号,你是什么身份啊?我是显眼。”

墨汁:“不换。”

显眼:“你是坏蛋?”

墨汁:“不是。”

[见墨汁不愿承认自己的身份,显眼也只是笑笑,拉墨汁的手]

墨汁:“放手(无奈叹了口气)我是行了吗?”

显眼:“(蹭了蹭墨汁)没事,你保护我呗,反正我们是年少时的朋友,何必那么生疏?”

墨汁:“……算了,跟就跟吧,还能保身份。”

----

朋友设定,一点想法而已


评论(9)

热度(3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